Phenomenon.

曾经.

烤串铺子:

旧雪烹茶:



◆你过来一些可好
你一步就省却了万水千山的路程
———骆瑞生




◆看起来人们仿佛是予取予求,其实大家心都很小的。只装一个人,一方土,一束光,就很满足了。
—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


◆我半生穿过枫叶 抖落白雪
就为奔向你面前
由你在我手心 塞一片春天
———姚若龙《许你向我看》




◆你要爱就要像一个痴情的恋人那样去爱,像一个忘死的梦者那样去爱,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去走你的夜路。
———史铁生《病隙碎笔》 ​​




◆仗在打到最艰辛的时候,皇上连发十二道上谕强令我班师,我抗旨不遵,拼尽最后一口气也一定要打胜。因为只要获胜,我就可以用军功跟皇上要一个人。一个被我弄丢了,拼了命也要找回来的人。
———《延禧攻略》 ​​


评论

热度(270)